鼻部整形,怎样预防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1 16:54
  鼻部整形,能够改变原本存在缺陷的鼻部形态,让爱美者根据自己的不同情况,获得容貌方面的相应蜕变,不过,进行鼻部整形之前,求美人士必须做足相关准备工作,不仅如此,结束完手术之后,也应该做好护理,降低后遗症爆发的概率。

  介于许多爱美者对此知之甚少,对鼻部整形后遗症也不太了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听专家分析怎么做好鼻部整形后遗症的预防工作。

  有关专家表示,预防鼻部整形后遗症应该从下面几点做起:

  1、预防血肿:一般出血很少,如有血肿出现,得注意其他疾病。

  2、避免出现隆鼻过高、过直的情况:手术要与求医者要求、医生的假体雕刻都有一定关系。

  3、手术后要注意预防感染的出现:消毒不彻底、假体的问题、鼻炎、鼻窦炎等原因所导致。

  4、手术要合理的进行避免出现鼻根空虚感、鼻侧阶梯感的情况:主要是假体雕刻的问题,少数是假体没有垫到黄金点。

  5、手术要做有针对性的治疗,要根据具体的情况制定合理的方案:鼻背颜色改变,发白常是腔隙过紧所致,一般不必处理;发红时就注意排除感染及排斥反应。

  6、在手术中要注意应该尽量的避免出现充填物外露的情况,主要发生在医用硅橡胶假体,外露的部位主要在鼻尖、鼻小柱下端。临床表现为红、肿、剧烈疼痛,常误为感染。

  7、手术要注意护理和恢复的工作,当出现充填物移动、歪斜的现象时候要及时的治疗,主要原因是腔隙层次不对、腔隙过大;医用硅胶与周围组织不相容,形成纤维包膜,在重力、外力的作用下,发生上下移动。歪斜主要是腔隙本身歪斜所致。根据情况观察或再次手术。

  鼻部整形是一种可以很好改善人们鼻形的手术,让很多想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的人实现自己的梦想,但是医生告诉我们说,不论做什么样的手术都是会有不同程度的风险性的,因此在选择进行手术的时候要注意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后要做好护理恢复的工作,避免出现一些并发症。

  ——本文转载来自医美视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