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啤酒肚吸脂的危险,术后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1 13:40

啤酒肚是不是一时很难减掉?这已经是很多男人一致的烦恼了,男人啤酒肚吸脂有危险吗?术后的效果如何呢?男人啤酒肚吸脂有哪些注意事项?

男人啤酒肚吸脂有危险吗

男人啤酒肚抽脂是效果很明显的一种腰腹部抽脂手术。是一种通过体表小口(针眼),采用局部麻醉,吸除多余的皮下脂肪的体表外科手术。在手术前给予一定的镇静剂,术中用长效止痛药,术后镇痛效果可以维持2472小时。这种局部减肥手术,对全身情况干扰少,抽脂部位可自动回避肌肉血管、肌腱、神经组织,操作中几乎无出血,所以说这种方法是非常安全的。

男人啤酒肚吸脂术后的效果

1、腰腹部抽脂大幅度缩小腰围:人越胖,骨架越小,减去的尺寸就越大,一般可减去5-15厘米。

2、腰腹部抽脂形成腰翘:通过大量吸去侧腰部的脂肪,女人较在意的腰翘可以形成。

3、腰腹部抽脂变得平坦:原来膨隆的腹部消失,摸起来平平的,有的甚至凹下去,衬托胸部更丰满前挺。

4、腰腹部抽脂翘臀形成:由于将堆积在臀外上区的皮下脂肪抽掉,臀上部的半球状形成,也就形成了俗称的翘臀。

男人啤酒肚吸脂注意事项

1、做腰腹部抽脂手术选择经验丰富、技术娴熟的医生进行手术。

2、做腰腹部抽脂手术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容医院

3、术前做常规检查,排除不适宜做抽脂的情况,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有出血不止的情况不能做腰腹部抽脂。

4、做腰腹部抽脂手术前要做充分、正确的预备,手术后要适当调理。

5、腰腹部抽脂要适量,不能频繁、过多吸取脂肪。


阅读:啤酒肚能进行腰腹部吸脂吗         男人的啤酒肚也可以吸脂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