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腿部吸脂手术分为哪几个部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1 11:32

  腿部吸脂是目前爱美者青睐的,不仅见效快,而且安全性也高。韩国整形专家介绍说,大腿吸脂主要分三个部位,这也是为什么大腿吸脂更显复杂的原因。下面爱美的你快随助美整形网小编来详细了解下吧!

  整形专家介绍说,大腿吸脂减肥主要分三个部位:膝内侧、大腿外侧、大腿内侧。

  1、膝内侧:

  膝部的脂肪堆积以膝内侧部常见,膝部脂肪抽吸较为容易,出血也较少,可以进行充分的抽吸。

  2、大腿外侧

  股外侧脂肪堆积常伴有膝内上方的脂肪增生。术前应详细检查股外侧部脂肪的厚度,标画出脂肪的凸出程度。抽吸过程中注意不要抽吸臀凹陷处的脂肪,以免造成畸形。皮肤及皮下脂肪遗留的厚度应与周围区域一致,不可抽吸过度,防止术后出现粘连和骨性标志突出。

  3、大腿内侧

  股内侧部吸脂术:股内侧部皮肤较薄,脂肪松软,术中易出血且术后效果不如外侧部稳定。手术须注意的是不要抽吸过多的脂肪,以免两侧股部之间形成较大的空隙。

  大腿吸脂减肥术的注意事项:

  大腿吸脂减肥要注意什么呢?助美整形专家介绍说,大腿部抽脂减肥术要结合本人的气质特点,综合臀部及小腿的粗细,选择合适的形态。通常臀部不大,小腿不粗的人,可以把大腿的肌肉显露出隐约可见,给人以健壮有力的感觉。臀部较大,小腿不细的人,则需要保留些脂肪,不致于更加显示出臀部及小腿的不均匀来,但无论如何也要把大腿的后上部份给抽吸出来,修长的大腿适合于任何一种体型。手术是在硬膜外麻醉下,从两侧腹股沟内侧或臀横纹内侧做小切口进行的,手术后没有明显的痕迹。

  大腿吸脂效果是非常不错的,但为了安全以及之后的效果,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还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建议您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操作,保证手术的效果及安全。

阅读:大腿环吸多久消肿,术后几天完全恢复        大腿吸脂的危害,吸脂有哪些误区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