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肿型肥胖如何判断,有哪些表现特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1 09:58

吃什么都胖,是不是很多减肥者的心声,此时就要考虑自己是不是水肿型肥胖了,那么水肿型肥胖的症状表现有哪些呢?如何测试你是否是水肿型肥胖呢?

水肿型肥胖的症状表现

水肿型肥胖主要表现为:食欲一般,但手脚无力;不喜欢运动;吃完饭浑身发软想躺下;嘴里发粘;尿不通;易坏肚子;早晨起来时眼睛浮肿等;四肢沉重、腹部常会有饱涨感,而且手脚肿肿的,尤其是大腿、臀部及腹部。

测试你是否是水肿型肥胖

1、外表看来肿肿、泡泡的; 

2、经常处于压力; 

3、常熬夜,睡眠不足; 

4、每天饮水低于2000CC 

5、喜欢咸、辣、油等重口味; 

6、外食一族; 

7、嘴馋,爱吃甜点; 

8、没有运动习惯; 

9、血压偏低; 

10、过度减肥; 

11、荷尔蒙分泌不正常。 

tips:以上问题,只要有3项或以上符合,你就一定属于外强中干的虚胖水肿型。

吃什么都胖:警惕严重水肿型肥胖者

严重的水肿型肥胖者,吃什么都会胖,饭前饭后体重有明显的差别,甚至喝口水都会胖。这样的肥胖一般伴有口干舌燥四肢乏力,平时尿多则水肿会稍微减轻,精神疲劳的时候尿少则水肿严重。

比如还可测一下体重,早晚之间的差异如果达到34公斤,就可判断自己水肿比较严重了。 


阅读:脂肪型小腿有什么方法瘦下去         减大腿的方法,下半身臃肿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