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美莱定义新一代整形美容医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9/21 15:55

  亚洲较大医学美容连锁机构--美莱集团旗下厦门美莱整形美容医院华东旗舰院即将在嘉禾路233号,华天大厦正式开业!厦门美莱整形医院将为厦门乃至福建爱美人士提供的美丽升级服务。美莱华东旗舰院的盛装开业,将重新构造华东医学美容新版图,给以厦门为中心的华东医学美容注入新的发展活力。厦门美莱整形美容医院也成为中国较早的一家规模较大的整形美容医院,成为新一代的医学美容典范。


  图:厦门美莱整形美容医院

  厦门美莱整形美容医院总经理表示:"中国医学美容市场潜力巨大,而厦门医学美容机构和就诊人群全国领跑,成为医学美容市场的集中地。美莱十分看好厦门乃至福建地区消费市场的潜力。希望打造新一代的医学美容医院,成就华东地区较大规模也是史上较专业旗舰店,旨在为厦门爱美人士带来较具品质的全新医美体验!

  美莱华东旗舰院定位为"华东地区较大的国际化医学美容医院","国际化"和"学术化"是其主基调,同时整合了美莱集团品牌优势,美莱集团是亚洲规模至大的连锁医美品牌,是中国整形美容行业的旗帜,以强大的全球整形美容专家团队、领跑技术、优越环境、优秀品牌信誉获得了媒体以及消费者的广泛赞誉,成立了中国医美行业较早的一个全球医师部,有来自韩国、美国、泰国、日本等横跨整形、皮肤等领域的数百位皮肤专家,引领中国医美技术与全球同步。



  图:厦门美莱整形医院环境

  厦门美莱发布了"不断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不断追求完美"寓意着美莱医学美容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厦门美莱华东旗舰院的开业,寓意着美莱集团实现了升级换代,中国医学美容也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即"国际化""专业化"的新时代。厦门美莱总经理表示,"不断追求完美是一种使命,更是一种责任。"

  厦门美莱华东旗舰院位于厦门嘉禾路233号华天大厦1-4层,地处繁华商业购物中心:毗邻明发商业广场、磐基购物中心和巴黎春天百货,人气鼎盛、交通便捷,东方明珠广场近在咫尺,因其位于厦门爱美女性较集中的商圈,因此具备极强的美容商业圈和CBD商务圈两圈复合的巨大优势。随着美丽观念的进步和技术的成熟,医学美容逐渐呈现快消化和大众化的趋势,而厦门美莱整形美容医院在医疗品质、医生素质、服务质量的打造上精益求精,这是厦门美莱提供给所有求美者的品质承诺。



  图:厦门美莱一体化贴心服务

  厦门美莱整形美容医院作为整个华东旗舰院,选用时尚、高贵感的紫色和金色作为医院的主色调,使整个医院风格高贵典雅,整体装饰以欧式风格为主,堪称与众不同的"美丽殿堂"。厦门思明美莱整形美容医院设有皮肤立体管理中心、无创美容中心、整形美容中心、口腔美容中心等四大特色中心数百个美容项目,并巨资引进美国科医人-微雕点阵王、以色列飞顿半导体激光治疗仪、以色列飞顿深蓝紧肤射频、美国科医人IPL光子、美国科医人强者风范Lumenis One、FOTONA(红色先锋)、以色列飞顿—辉煌360、美国悍马C6、以色列飞顿Pixel像素激光、美国LightSheer莱茜尔半导体脱毛激光、SPLB型脉冲激光美容治疗机等系列在内的医学整形设备和进口原材料,因设施齐全、专家资源丰富、广适消费者个性需求而被同行誉为“整形美容资源库”。


  图:厦门美莱整形美容

  美莱集团自1999年进入医学美容领域以来,凭借19年的专业用心,成为亚洲医院美容连锁的头部品牌,为超100万中国女性带来专业、放心的美丽升级体验。随着时代的推进,为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厦门美莱整形美容医院启动全面升级计划,倾力打造全新一代的旗舰院,今后美莱集团将继续保持在医学美容行业的领跑示范地位,坚守对广大女性"不断追求完美"的长期承诺,帮助更多的爱美女性实现"美丽梦想"。


----本文转载来自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若不希望被转载,可以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