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下颌角截骨术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1 16:34

  下颌角过长或是不端正会影响着整个面部的形态,选择下颌角截骨手术能够有效的解决这一问题。但求美者们对于下颌角截骨手术价格存在着一定的疑问,到底什么因素影响了下颌角截骨费用呢?

  影响下颌角截骨术价格的因素:

  下颌角截骨价格与医院的品质和主刀医师的有关,下颌角截骨整形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手术,关键在于主刀医生是否具有流行的时尚审美观和熟练的技术,在于医院是否拥有先进的设备。国内各家医院所拥有的医资,设备,技术,层次的不同,也影响了下颌角截骨整形费用的不同。

  下颌角截骨价格根据求顾客个人情况而定,有的顾客是下颌角部的骨性肥大,有的顾客是咬肌肥大具体到每个顾客,有的顾客两者都有。不同的程度,不同的部位,不同的体质,不同的手术方案都决定了下颌角截骨整形费用,而这些因素都是由各位爱美人士的个人来决定的。

  下颌角整形的过程:

  1、在下唇沟底部作切口,斜面切至骨膜,以保留更多的颏肌附着于骨面上。

  2、切开骨膜,用骨膜剥离器将骨膜剥离至颏下缘,若显露不清楚,可适当延长切口。两侧可见颏神经孔,予以分离保留,防止损伤。

  3、在额孔下3~4毫米,设计一截骨线,用微型电锯截骨,将额骨段按设计方案移动达到理想位置后,用钢丝固定完善。

  下颌角截骨手术的术后注意事项:

  下颌角截骨整形手术后吃流食至第五天,且三个月内尽量避免用力咬较硬东西;

  下颌角截骨整形手术后6小时开始用漱口液漱口至拆线;

  下颌角截骨整形手术后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术区;

  下颌角截骨整形手术后7天拆线,少食辛辣刺激食物,尽量半流食。

  阅读:下颌角切除后会不会再长出来?                做完下颌角手术后多久可以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