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减肥吸脂的方法,小腿粗的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1 16:20

小腿粗了,无论是穿短裙还是短裤,都会不好看,腿部不够纤细,会让整个人的形体美受到影响。那么小腿减肥吸脂可以改善腿部肥胖。

小腿减肥吸脂

瘦小腿时,小腿吸脂量不是很多,但对外形影响很明显。而且在夏天,女性的小腿裸露在外,和面部,大臂一样是对吸脂技术要求很高的部位,少许的不平整,就会很明显。

小腿粗的原因有两种:

(1)小腿皮下脂肪多,绷紧小腿肌肉时,可以捏起很厚的皮肤和皮下脂肪,这种情况适合小腿吸脂术;

(2)小腿肌肉发达,皮下脂肪不多,绷紧小腿肌肉时,只能捏起很薄的皮肤和皮下脂肪,这种情况不适合小腿吸脂术。

肌肉型小腿--注射法OR切除法

1.注射法

手术方式: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botox除皱瘦型素)来使小腿的肌肉麻痹而暂时萎缩,从而变细。适用于肌肉发达人士。其治疗效果只能维持半年,所以需要长期不断注射,周期长且花费更高。还可能导致腿部力量减弱,走路不自然。

2.切除法

手术方式:通过切除支配腓肠肌的运动神经导致肌肉萎缩或者干脆直接切除腿部肌肉来塑形的做法。虽然在台湾、日本都曾风行一时,但在国内临床运用并不广泛,所以技术成熟性、安全性问题不得不忧,可能会造成局部肌力长久性下降,一腔热血想变美反可能变残疾,望慎重三思。

肥肉型小腿--吸脂

手术方式:类同腰腹部的局部吸脂手术,即在脚踝处或窝处开个小口,将脂肪融解后再吸出。此种方式只适用于那些纯由脂肪堆积造成的粗小腿,如果天生肌肉发达,就不必再头脑简单地选择这种对你而言效果并不好的手术方式了。


阅读:小腿吸脂手术打造曲线美腿        小腿抽脂适合的年龄段,手术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