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隆鼻效果的五大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1 17:03
  很多人都认为隆鼻效果的好坏直接取决于整形医生的技术,殊不知,要想做一个漂亮的鼻子,是有多方面的因素共同决定的。下面一起去看看决定隆鼻效果的五大因素吧!

  1、自身鼻部条件:条件越好,改观越小,条件越差,改观越大;

  2、隆鼻材料:常见的有硅胶、膨体、自体软骨;

  3、手术方式的选择:在医生的建议下,选择适合自己鼻部条件的手术方式;

  4、隆鼻医生技术的好坏:整形医生技术的好坏确实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隆鼻效果;

  5、求美者期望值是否合理:鼻整形只是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你的鼻子,并不是说你想要什么样的鼻子就能给你做出什么样的。

  五个方面共同决定着隆鼻效果,当然,选择一位有经验的鼻整形医生是很重要的。

  ——本文转载来自医美视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