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了双眼皮怎么快速消肿,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1 14:05

爱美者都喜欢双眼皮,对于单眼皮的人来说,割双眼皮肯定可以让眼睛更加美观,那么弄了双眼皮怎么快速消肿呢?

弄了双眼皮怎么快速消肿

切开法割双眼皮基本消肿多数需1020天,完全消肿约2-3个月。皮肤弹性好者消肿较快,皮肤弹性差者消肿较慢,年轻者消肿较快,年老者消肿较慢,但是手术后一周肿胀仍无消退趋势甚至持续数月时,则应仔细查找原因,采取相应措施,争取在割双眼皮后早日消肿。

弄了双眼皮怎么快速消肿有效呢?

1、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

不少人术后切口已完全恢复正常了,可是手术部位依然有种紧绷绷的感觉,这种现象是手术后的正常现象。只要做好局部的保湿和软化,紧绷绷的感觉会相应减轻。

2、注意预防发炎

要仰着头,坐在舒服的椅子上休息;睡觉时也要枕高头部,这有助于尽快消肿。

3、预防手术部位的疤痕增生

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有可能加重手术切口的疤痕增生,如果是疤痕体质的人,更会雪上加霜。手术后三到六个月内切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

4、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

只有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让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使手术部位的肿胀减轻,让手术淤血早日被吸收。


阅读:做切开法双眼皮术如何快速消肿    切开双眼皮手术后需要冰敷吗?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