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养护]注射疗程,[美白养护]打几次有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21 10:51

想要全身美白,见效快的方式可以采用[美白养护],那么[美白养护]打几次有效果呢?[美白养护]会对身体造成危害吗?[美白养护]的注射疗程是怎样的呢?

[美白养护]打几次有效果

[美白养护]或美白点滴是由血管注射至体内,经由血液带动循环至全身,达到全身性的抗氧化、身体保健及美白作用。主要成份为传明酸、综合维生素及高浓度维生素C、氨基酸、银杏、左旋C、维他命B群,以及硫辛酸。其属于水溶性药品的特性,若停止施打,身体会自然代谢,肌肤也会恢复原来色泽,不会对肝肾造成负担,甚至产生致癌现象。

目前新的[美白养护]加入了 、免疫调节、睡眠、情绪平衡及内分泌调整等配方,以达到多方位医学美容的目标。安全没有副作用,唯有可能头一次施打会有头晕的症状,并且建议一週至少施打一次,让效果更显着。

[美白养护]打几次有效果?[美白养护]的注射疗程:

1个疗程: 明显感受到[美白养护]皮肤的修复和滋补,皮肤湿润度增加,不再油腻,暗疮减少;皮肤亮白度平均提高2-3度,比使用前略白,触摸时明显感觉柔滑。

2个疗程: 黑斑、痘印、皱纹明显变淡,皮肤锁水能力加强,皮肤亮白度平均提高3-5度,细腻嫩滑,皮肤比使用前显着变白变细了。

3个疗程: 皮肤细腻、紧致、皱纹、眼袋、黑斑、痘印、暗疮基本消失,皮肤抵抗外界刺激的能力和自我恢复能力显着加强,皮肤亮白度平均提高5-6度。红润、嫩白、光彩照人,全身皮肤呈现年轻健康的嫩白状态。

4-6个疗程:前期的效果将得到综合固化和提升,皮肤白皙幼嫩,娇柔动人,富有弹性和光泽,恢复到了年轻时的美丽健康状态。


阅读:[美白养护]的成分,[美白养护]争议吗       [美白养护]的适应肤质,有年龄限制吗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