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隆鼻后鼻子会发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1 16:59

  隆鼻术是近来备受欢迎的面部整形手术之一,任何手术都有可能发生并发症,隆鼻术也不例外。隆鼻后鼻子发红就是其中的并发症之一,那为什么鼻子会发红,是发生排异还是其他原因?针对这个问题,为您归纳如下。


  隆鼻手术后鼻子发红主要表现为鼻尖部位皮肤发红,时间久了之后出现皮肤菲薄,显现出假体下端轮廓,有的人皮肤充血,毛细血管扩张,暗紫、甚至皮肤破溃假体外露。为什么隆鼻后鼻子会发红?大家可以参照以下三个方面。

  为什么隆鼻后鼻子会发红

  一、与假体雕刻的形状、薄厚有关

  例如假体雕刻过长,假体下端顶压皮肤力量较大,或为了抬高鼻尖,L型支架的长臂及短臂过长,两者的合力对鼻尖部位皮肤长期顶压,以致局部皮肤菲薄、缺血,严重者破溃。

  二、与剥离鼻部的腔隙有关

  腔隙剥离的不充分或层次过浅都是造成隆鼻手术后发红的原因,有丰富整形经验的医生是可以避免的。

  三、与假体的材质有关

  假体材质硬、有可能发生排异是造成假体隆鼻后鼻背皮肤颜色改变的原因之一。

  正常情况下,隆鼻术后一周内发红这种情况是会消失的,如果一周后还是发红得明显,建议到医院面诊。

  ——本文转载来自医美视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