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耳切除治疗过程,术后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0 15:32

附耳切除治疗是怎样的?手术过程及恢复如何?附耳是一种先天性耳部畸形,是由于递一鳃弓发育异常所致。这一状况的出现对很多小孩的心理健康会造成影响,那么,附耳切除手术多久能恢复?


附耳切除手术治疗很简单,手术时需要切除附耳的肉赘并去除内含的软骨就可以了,如还有过多的皮肤,则还应进行去除或行Z成形术方能收到较理想的美容效果。附耳切除手术后的疤痕一般不很明显,由于切口在耳前,与皮纹一致,加之耳前皱折的存在,一般半年后疤痕就会不明显了

影响附耳切除术恢复期因素有很多,例如求美者附耳情况、所选整形医院,术后护理等。所以为了缩短附耳切除术恢复期,求美者一定要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整形专家和做好术后护理。

附耳切除术一般两周后即可恢复,一般半年后疤痕就不会很明显了,所以家长不用担心孩子附耳切除术恢复情况。而且附耳切除治疗很简单,手术时需要切除附耳的肉赘并去除内含的软骨即可,如果还有过多皮肤,则还应去除或行Z成形术方可达到理想治疗效果。

附耳切除手术的手术过程:

1、将正常耳前突出于皮肤的赘生物切除

2、若同时存在耳前瘘管,需深挖软骨根源

3、若有过多的皮肤,还应进行去除或进行Z成形术手术

附耳切除手术的手术特点:

1、过程简单;

2、手术时间短;

3、附耳整形手术后数日伤痕会逐渐消失;

4、基本无并发症。


阅读:做附耳切除术前不可忽视事项        附耳切除的手术是如何进行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