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埋线双眼皮手术后痛不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0 16:06

  很多爱美者都希望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因而想要做双眼皮手术。埋线双眼皮就是其中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方法,不过很多爱美者怕痛,那么做埋线双眼皮痛不痛呢?下面助美整形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什么是埋线双眼皮手术?

  埋线双眼皮,就是把缝线(通常是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和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之后形成重睑。由于这种是埋线法双眼皮是将缝线直接埋入而不需要开刀,因此,对于眼睑皮肤松弛下垂的爱美者,还是应该选择切开双眼皮法。这种埋线法更适合那些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做。

  做埋线双眼皮手术后痛不痛?

  很多爱美者想要做双眼皮,但是却害怕疼痛,而不敢做,那么埋线双眼皮到底痛不痛呢?埋线双眼皮在术前会在眼睑上应用局部麻药,在局麻下施术,所以一般情况下,求美者是不会感觉到痛苦的。而且因为埋线双眼皮的做法简单,需要要用一根缝线来缝合眼睑和提肌腱来形成双眼皮,过程短暂,不会让求美者感受到太大的压力。

  此外,埋线双眼皮对于眼睑的伤害很小,术后只有针眼大小的伤口,在麻药过后会有一点疼痛,但却是可以忍受的。所以求美者不用担心做埋线双眼皮会感到疼痛。相比起其他种类的双眼皮术,埋线双眼皮不开刀不拆线,疼痛感较小,被很多怕痛的爱美者所喜爱。

阅读:埋线双眼皮手术的线会断吗?          埋线双眼皮手术多久后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