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特微创双眼皮手术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0 09:49

  双眼皮是爱美者实现眼睛美的首要条件,因为单眼皮眼睛与双眼皮眼睛相比显得人比较呆滞,也没有双眼皮眼睛显得明亮。因此,不少爱美者选择微创双眼皮手术实现自己的大眼梦。那么,爱思特微创双眼皮手术后效果怎么样?

  微创双眼皮手术的效果:

  微创双眼皮手术在上眼睑皮肤做2-3个1mm的小切口,同时将眼睑里多余的脂肪取出,形成长期的双眼皮效果。该手术可以调节和改变上眼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解决眼睑存在许多复杂问题,如上睑皮肤松弛、睫毛内翻等;形成后的重睑稳固又持久,皱襞深,富有立体感;微创双眼皮几乎没有何疤痕,持久自然。

  割双眼皮的术后护理主要可以归结为四个大点:

  1、伤口的清洁干燥护理

  双眼皮术刚刚做完时的伤口清洁是一定要注意的,求美者切忌用手去触摸揉搓伤口。在术后未拆线前,求美者洗头洗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让伤口沾水,以免引发感染。在拆线后的1个月内,应不要画眼妆。

  2、冰敷热敷交替消肿

  在做完双眼皮后的前两天,要注意给眼部进行充足的冰敷,从而减少眼部的渗血,减轻眼睑的肿胀;在术后的第三天开始对眼部进行热敷,促进活血化瘀。

  3、休息与运动结合

  双眼皮术是在眼部进行,为了促进恢复,求美者要保证充足的休息睡眠,不要用眼过度,以免加重眼部肿胀。睡觉时注意不要压迫到眼睛。此外,可以进行正常的生活活动,也就是做睁眼活动,促使眼部周围的血液循环,促进淤血吸收。

  4、合理清淡的饮食

  在做了割双眼皮术后不能吸烟饮酒,不能吃辣椒、牛羊肉、海鲜等,如果想要获得很好的效果,要能在割双眼皮后三个月内都尽量不吃辣椒,以免刺激切口疤痕的增生,增加割双眼皮恢复的难度。

相关阅读:埋线OR切开哪种方法更胜一筹  纪念我的单眼皮 逆袭成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