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眼皮松弛怎么办?三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0 09:07
  上眼皮松弛不仅会呈现老态,影响美观,还会影响眼睑功能,影响视力范围。究竟,上眼皮松弛怎么办呢?本文就针对三种不同的人群介绍三种不同的方法,包括重睑术、提眉切眉术。

  引起上眼皮松弛的原因有很多,但无论是哪种原因引起的,为了不影响视力及美观,都需要手术矫正。下面就为大家介绍矫正上眼皮松弛的三种方法。

  单纯重睑去皮术

  在去除多余的松弛皮肤的同时做双眼皮手术。在过去常采取这种方法,肿胀时间长,恢复慢,半年后重睑才变得自然。目前,中老年很少采用。

  睑缘切口不行重睑术

  主要针对老年人不希望改变太明显,不要求形成双眼皮,可在上睑缘切口单纯切除多余的皮肤。

  提眉切眉手术

  通过提眉或切眉手术来上提松弛的上睑皮肤来改善症状。根据求美者的眉眼距选择眉中、眉上缘、眉下缘切口。若结合额颞部除皱术的话,可更好得改善衰老症状。

  温馨提示:不管行以上哪种手术,较关键的还是要选好医院,选好医生,为效果做较有利的保障。

                                                                                       ——本文转载来自医美视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