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施尔美注射丰唇术的价格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0 10:54

  唇是人的面部非常性感的部位,过薄的嘴唇会给人一种尖酸刻薄的感觉,所以爱美者都希望自己拥有厚薄适中的性感嘴唇。自体脂肪丰唇可以帮助爱美者达成这个愿望,但有众多优势的自体脂肪丰唇也让爱美者担心它的价格是否非常的昂贵。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施尔美注射丰唇术的价格怎么样,多少钱?

  丰唇术的价格怎么样?贵吗

  丰唇价格与医院有关。整形医院的规模、设备均有不同,而且整形医生的技能水平也有差距,所以选择不同的整形医院,做丰唇术的价格是不一样的。

  丰唇价格与注射的次数有关。自体脂肪丰唇比注射胶原蛋白丰唇要更加可靠,但是自体脂肪不能一次注射太多,因为注入的脂肪需要周边组织渗入其中提供营养,一次注射丰唇过多会导致不成活液化,如此一来就会严重影响手术效果,所以自体脂肪丰唇要花多少钱与爱美者注射的次数有关。

  丰唇价格与嘴唇情况有关。接受自体脂肪丰唇的爱美者一般属于先天性或后天性唇部软组织发育不太好的;上唇与下唇不对称者;需要注射移植部位非纤维收缩因素导致的唇部凹陷者。不同的唇部情况需要制定不同的手术方案,这也直接关系到自体脂肪丰唇的价格。

  自体脂肪丰唇术的优势有哪些?

  1、用自体脂肪颗粒作为注射材料,取材更容易,来源丰富,减少多与其他材料进入体内的适应期,让爱美人士的手术风险大大的降低。

  2、自体组织的生物学性能会优于任何一种人造假体,所以在手术后可以避免并发症的出现,手术效果会更好。

  3、手术后的唇部更加自然逼真,手感柔美,从心理上也更容易接受,对于爱美人士来说,安全好看的手术才是成功的。

  4、注射自体脂肪不会造成内分泌环境紊乱,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吃饭、说话、甚至接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

阅读:常见的注射丰唇材料有哪几种   做自体脂肪丰唇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