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眼睑凹陷填充术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0 11:21

  精致的五官,饱满的面部是爱美者所追求的,但是很多爱美者被眼睑凹陷所困扰,眼部凹陷填充术可以有效修复眼部凹陷的情况,使面部整体形象有所改观。那么,眼部凹陷填充术的修复方法是怎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眼部凹陷填充术的三种方法介绍:

  1、自体脂肪移植法:用自体腹部或大腿等有脂肪堆积的部位的脂肪来充填凹陷的部位,即可以达到充填颞部的效果,又可以解决腹部脂肪堆积的问题,可谓是一举两得。是目前采用较多的一种方法。弊病是移植脂肪容易钙状簇化,凹凸不平,而且植入过深或过多会引起眼睑下垂。

  2、假体充填法:假体材料多采用异体真皮,临床上可用于充填面部软组织凹陷,将异体真皮填充到凹陷部位,固定在眼轮匝肌和眼窝中隔的中间。植入组织后其局部的组织可长入材料内。手术要点是深浅适中,如果过深会影响眼睑运动,过浅测在闭眼时出现局部小隆起。

  3、针剂注射:眼睑凹陷填充的针剂材料很多,生长因子,除皱瘦型素,胶原蛋白,透明质酸,透明质酸,伊维兰等医用材料的填充,无疑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眼睑凹陷矫正术后的正确护理如下:

  1、由于手术过程采用的是局部麻醉,而麻醉剂的药效在术后并不会立即消失,所以手术后可能会初见疲惫的感觉。因而,受术者在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保养。

  2、术后要禁口,辛辣等刺激性大的食物不要进食。

  3、术后不要从事高空作业,不要架驶车辆。

  4、睡觉时,应采取半卧位的姿势,也可以将枕头垫高一些。

  5、眼睑凹陷矫正术后5天内不要做剧烈运动,不要提拎重物。

  6、手术后谨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就能减轻术后的各种不适感。

  阅读:眼睑凹陷咋办脂肪填充 眼睑凹陷矫正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