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自体脂肪丰额头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0 14:16

  额头是面部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位,额头饱满的人常常会被人认为是聪明、有福气的人。有的人的额部有些平坦不够饱满,甚至有些轻微的凹陷,所以想要做自体脂肪丰额头,那么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效果怎么样呢?施尔美自体脂肪丰额头能保持多久?下面助美整形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什么是自体脂肪丰额头?

  自体脂肪丰额头是一种变废为宝的整形美容方法,它是从受术者的腰腹部、大腿处、臀部等脂肪堆积的部位抽吸出多余的深层皮下脂肪后,将其净化处理成脂肪颗粒再均匀地注射到额部,让额头变得饱满起来,改善额部的缺陷。

  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手术过程:

  1、脂肪抽吸,在设计好的脂肪供区切开一个约2-3cm的切口,剥离切口周围组织并进行脂肪的抽吸。

  2、脂肪的纯化,将抽吸的脂肪混合物处理得到能利用的脂肪颗粒。

  3、在额部适当部位切开大小1-2mm的切口并再次进行局部浸润麻醉,在皮下骨及软组织处的适当位置进行皮下脂肪注射。

  4、自体脂肪颗粒注射后需要及时按摩塑形。

  5、包扎创口。

  自体脂肪丰额头效果能保持多久?

  自体脂肪移植以后的脂肪组织存活在人体体内的时间,理论上讲是可以保持一生的。但是脂肪细胞的大小是会因为个人的肥胖而变化大小,到了老年新陈代谢也会减缓变慢,所以自体脂肪丰额头能保持的时间是没有确定答案的,这要根据爱美者的体质、保养等因素来确定,一般来说可以保持十几年或者二十年的效果。

阅读:那种方法填充额部才自然!                      额头填充术用的是什么材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