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手术失败后如何进行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0 10:24

  吸脂减肥手术是现大多数女性选择的更快速有效的快速减肥方法,但是吸脂减肥失败怎么办?大腿吸脂手术失败后如何进行修复?

  专家提醒,大腿吸脂失败的修复方法主要有脂肪颗粒充填和三位立体吸脂两种。

  1、脂肪颗粒充填修复大腿吸脂失败

  在抽吸凸起部分的同时,精选出状态良好的脂肪颗粒充填凹陷的部位,效果也接近初次进行立体雕塑吸脂术的效果。但如果是大腿吸脂失败比较严重的爱美者有时很难恢复到满意程度。

  2、三位立体吸脂技术修复大腿吸脂失败

  大腿吸脂失败可以利用三位立体吸脂技术进行修复。三维立体立位动态吸脂术是国际公认的先进技术,能准确无误地解决这个难题。立位动态吸脂术的关键在于该项技术对吸脂医师的技术要求极高,快、好、准要拿捏得当,不是每个医生都能够掌握好这个分寸。

  想要更快更好的恢复,腿部吸脂术后护理很关键。

  1、一般吸脂减肥肿胀在一周后开始消褪,青紫可持续3周或更长时间,某些区域可有麻木,需数周后才能恢复感觉。

  2、吸脂减肥术后4~6周内避免阳光曝晒,以免延迟伤口愈合及色素沉着。

  3、术后前一个月是伤口的恢复期,伤口处应不要在阳光下暴晒,以免生成黑色素,影响美观。一个月之后,开始擦美白保养品,可以减少色素沉淀。

  4、穿塑身裤可以充分压迫手术范围,是帮助皮肤早点和下面的组织愈合的方法,同时达到帮助皮肤的收紧和平整的效果,医师建议使用塑身裤的时间是3——6个月。

  5、吸脂瘦腿减肥术后,要坚持做一些美腿运动,加速术后的复原和保养。

阅读:腿部吸脂手术后腿会变形吗?    腿部吸脂减肥的三点原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