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耳切除的更佳时机,有哪些护理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0 15:29

附耳是耳朵上多余的肉块,是一种先天畸形造成的,附耳的存在不影响日常生活和工作,只是在外形上与正常人不同,那么附耳切除有必要吗?附耳切除有哪些准备和护理事项?

附耳切除是很有必要的。耳前长着这么一块东西自然是个缺陷,虽然不痛不痒,多数人都因为影响面容而要求手术治疗。手术需要要将这一块突出于皮肤的赘生物切除,除非同时存在耳前瘘管,一般不用深挖软骨根源,手术较简单,时间短,术后数日伤痕会逐渐消失。

附耳切除手术的更佳时机应在7岁以后,此时的附耳不再继续增长了。当然,手术年龄也不宜过晚,以免对儿童造成不必要的心理伤害。

附耳切除之前要进行哪些准备工作?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阿斯匹林,其会降低;血小板凝血功能;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孕期以及妊娠期;

附耳切除之后应该如何护理?

1、耳部手术后,病人应防止污水(洗头、淋浴、游泳时)进入耳内,以免手术腔继发感染。 

2、注意保暖,尽量不感冒,以免发生中耳炎。 

3、如并发面瘫,眼睛不能闭紧,为保护角膜,晚间应眼膏并加戴眼罩。注射隆胸的禁忌。注射隆胸的其他方法">


阅读:做附耳切除术前不可忽视事项         附耳切除的手术是如何进行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