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腹部抽脂手术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0 10:14

  腹部吸脂术可以说是女性的福音,让众多办公室白领和产后妈妈找回了自信,重新拥有年轻活力。那么,腹部减肥价格贵吗?腹部吸脂减肥多少钱呢?助美整形网专家为您分享新的资讯!

  那么,哪些因素影响着腹部吸脂手术的价格呢?

  1、与所选的医院有关,腹部吸脂是一个精细的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由专家亲自操作,而医疗机构越知名,环境越好,医生经验越高,越能确保减肥的效果和安全,相对而言这是小诊所无法实现的。

  2、与选择的吸脂手术方式有关,吸脂减肥在不断发展创新,手术方式也是多种多样,不同的腹部吸脂手术价格是不同,目前常用的腹部吸脂减肥有韩式分层吸脂、水动力吸脂减肥、360环形吸脂等。

  3、与求美者自身有关,每个人的腹部肥胖程度不同,在吸脂手术中吸脂的手术次数也不同,对于腹部肥胖情况严重的来说,腹部吸脂减肥价格会比轻微的肥胖要高一些。

  那么腹部吸脂术后要怎么护理呢?

  1、做完腹部吸脂后要立即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并至少坚持3~6个月。

  2、保持伤口的清洁干燥,服用抗生素避免出现感染。

  3、注意保湿、防晒,短期内不要去蒸桑拿。

  4、保证良好的术后休息,让身体机能得到恢复。

  5、多食用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在术后1个月内都不要吃辛辣刺激类食物。

  6、如果出现凹凸不平现象,可常常按摩此处,有利于肌肤的自我恢复,如果情况严重一定要及时和医生反映情况。

阅读:产后腹部吸脂后多久能恢复  腹部吸脂减肥整形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