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盘点激光脱毛手术后可以洗澡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0 15:22

  夏季令人烦恼的事情就是浓密的汗毛了,不管是酷酷的女王还是萌萌的软妹带着这样一身皮草都会让人大跌眼镜啊!因此激光脱毛就成为了人们的美肤项目。但是,夏季高温,肯定是要天天洗澡的,那么,做过激光脱毛还可以洗澡吗?

  激光脱毛后可以洗澡吗?

  洗澡当然是可以的,但是为了保证手术的效果,避免感染,刚做完的那几天还是不要洗澡,术后的皮肤比较脆弱敏感,容易受到伤害。激光脱毛后应不要立即就洗澡,要忍耐几天,大家能在治疗2天以后用水温在37度以下的水洗澡,主要是一开始怕烫伤了皮肤。洗澡本身对激光脱毛后皮肤的影响并不是很大,但是一定要控制好水温。

  除了上面的注意外,当然还有其他几点需要我们注意:

  1、因为激光脱毛后毛孔容易张开,所以在脱毛后第一天内避免洗澡、游泳,不要引起发炎。

  先进的激光脱毛仪器能更加精准的作用于毛囊中的黑色素而对其他组织和表皮没有任何伤害,一般情况下,脱毛后的忌水的时间只短短几个小时就可以了,之后就能自由洗漱了,是基本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

  2、一天时间里应不涂护肤品。

  护肤品可能给肌肤带来刺激,所以为了避免引发感染,在一天时间里应避免擦各种护肤品,这一点应该是好遵循的。

  3、注意防晒。

  因为激光治疗是通过高温破坏毛囊,之后毛能萎缩而达到长期性脱毛的目的,激光治疗后,被激光照射部位的皮肤会比较脆弱,日晒后容易引起色素沉着,虽然之后也会消退,但是却需要一定时间。

阅读:激光脱腋毛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激光脱腋毛手术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