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手术失败能修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0 15:03

  三点双眼皮是一种新型的双眼皮手术方法,然而任何手术都是有一定失败概率的,三点双眼皮也会出现失败的情况,很多求美者想要知道,三点双眼皮手术失败能修复吗?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什么是三点双眼皮?

  三点双眼皮是在眼睑位置做三个很小的手术切口,切口可以帮助医生进行手术位置的固定,可以使得求美者的手术有更好的成型效果。医生在进行手术之后会对于切口的位置进行风险处理,一般的求美者在接受这种手术之后的一个星期就可以达到比较好的恢复效果,可以到医院进行拆线了。

  由于手术的切口位置是比较小的,所以恢复的好是不会在我们的眼部肌肤上面有疤痕产生的,也不会感到疼痛。

  三点双眼皮失败能修复吗?

  三点双眼皮失败是可以修复的。由于三点双眼皮失败的原因很多,不同求美者失败的表现也不一样,因此在做修复手术之前,医生会判断失败的原因,根据求美者失败的表现设计修复方案,选择合适的双眼皮修复方法。

  三点双眼皮修复有以下几种情况:

  1、对于三点双眼皮宽度过窄或不明显的,可以沿着原来的切口切开,利用上睑皮肤的伸展性,将切口上提,增加双眼皮宽度。

  2、如果是三点双眼皮做得过宽,可以在原有双眼皮上重新设计切口,同时去除原有的手术切口。

  3、如果出现了三眼皮,则按照原来的切口切开,剥离及松解,缝合切口下缘的皮肤。

  4、如果三点双眼皮术后出现不对称的情况,则根据其中理想的一侧,对另一侧重新设计双眼皮并进行修复。

阅读:武汉季鹰三点双眼皮手术效果如何 济南艺星三点双眼皮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