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特隆鼻手术的价格贵不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0 16:53

  有的人对自己的面部要求都很高,特别是鼻子是否好看,不少人都知道隆鼻术可以让鼻子更精致、更漂亮。对于想做隆鼻术的朋友来说,隆鼻术的是否能够达到它所宣传的效果成了人们心中的疑虑。下面让我们一起跟随助美整形专家来详细了解下吧!

  隆鼻手术的价格受什么影响呢?

  1、与选择隆鼻方法有关:医疗美容医院拥有目前全面隆鼻技术,如假体隆鼻,注射隆鼻,自体软骨隆鼻等,根据求美者的鼻部情况,选择比较适合的隆鼻方法,所以选择方法不同,隆鼻的价格也就不同。

  2、与选择隆鼻材料有关:目前根据隆鼻方法不同,采用的材料也是不同的,如硅胶和膨体是假体隆鼻的主要材料,而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是注射隆鼻材料,自体软骨要主要采用耳软骨为材料,因此选择材料不同,隆鼻的价格自然不同。

  3、与选择的医院有关:整形机构种类很多,大家都有自己不同的定位。像隆鼻手术,不同的医院在技术水平上会有差异,操刀医生的水平等都会影响到隆鼻的价格。因此,不能单从隆鼻的价格的角度来比较不同的医院,而要综合考量。

  隆鼻手术的注意事项:

  手术前应询问受术者有无出血性疾病或有无出血的表现,可做常规的凝血实验进行检测,尽量排出出血性疾病。

  另外,术后也要加强护理:隆鼻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并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如果血肿严重,就需要用注射器等工具进行抽吸,否则,吸收的时间过长,很容易影响隆鼻手术效果。

相关阅读:膨体隆鼻可以终生放在鼻内吗    膨体隆鼻后大概几天拆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