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眼部整形手术,必须了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0 09:08
  上帝是公平的,在关上一扇门的同时也一定会打开一扇窗。如果你不能天生拥有一双迷人的双眼皮,可以借助眼部整形手术来重新获得明眸善睐。究竟,眼部整形手术包括哪些项目,关于眼部整形手术的组多疑问,这里就为大家作简要的介绍。

  一、眼部整形手术包括哪些项目?

  眼部整形项目主要有双眼皮手术、祛眼袋开眼角、内眦赘皮矫正、上睑下垂、眼袋修复、眼窝凹陷、去鱼尾纹等等,不过做双眼皮手术是较多的一项眼部整形手术。

  二、哪些人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首先做双眼皮手术要求自己有主观上意愿,这是基本的前提条件。其次,从手术效果上来讲,眼皮较薄、眼裂较长的人做出来相对比较好看。至于哪些人适合做双眼皮手术,现代整形医学认为,只要心理、身体健康的人都可以手术,但是眼睛局部有感染、或心理有问题,想做双眼皮手术只是出于一种盲从心理,这些人应当慎重。

  三、做双眼皮手术时疼不疼?会影响视力吗?

  首先,不管用什么方法做双眼皮手术都不会影响视力,因为双眼皮手术只是在“眼皮”上做文章,不会影响到眼球。现代医学的发展,而双眼皮手术对疼痛的问题早已解决,手术都是在麻醉状态下进行的,所以疼痛也不是问题。

  四、祛眼袋手术效果能维持?

  眼袋是人老化的标志之一,随着年龄的增大,机体的衰老,下眼睑的组织也随之衰老松垂,若睡眠不足,加之劳累,会加快皮肤松垂,眼袋又会出现,必要的话,则还需手术。一般手术后护理得当,眼袋手术后效果则可以维持8年左右。

  温馨提示:关于眼部整形手术,如果你还有其他疑问,欢迎咨询本站在线医生。

                                                                                       ——本文转载来自医美视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