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头鼻如何改善,鼻头缩小术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9 10:03

你身边有没有人是蒜头鼻呢?蒜头鼻,一般鼻头部位很大很宽,对整个面容的影响很大,蒜头鼻可以进行鼻头缩小术来改善,鼻头缩小术如何进行矫正呢?


鼻头缩小如何矫正蒜头鼻?

要使大鼻头变小,鼻头缩小术会切除部分鼻尖软组织,并且将鼻翼软骨重新塑形形成鼻尖。

切口位于鼻腔内侧和鼻小柱根部,伤口愈合后,不会留下疤痕。由于鼻头太大进行鼻头缩小术从纵横双向切除部分鼻翼组织,纠正了鼻翼长度,缩小了鼻孔周径,术后鼻翼肥厚较术前均明显改善,整个鼻部外观更加协调,增添美感

蒜头鼻矫正从鼻头缩小术开始

1、软骨移植法鼻头缩小术,在鼻孔内做鼻缘创口,或做软骨内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头,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鼻头缩小术,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此法可抬高鼻头2-3mm

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鼻头缩小术,如鼻头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头。


阅读:告别蒜头鼻 鼻头缩小术必知       什么样的鼻子叫蒜头鼻(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