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抹式[水光嫩肤]的原理,有哪些优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9 10:36

涂抹式[水光嫩肤]是新型的一种美白嫩肤方式,也是十分方便简单的一种方式,那么涂抹式[水光嫩肤]的技术原理是什么?

涂抹式[水光嫩肤]的原理

目前有两种剂型:涂抹型,注射型

先来说说注射型:必须要在正规整形医院操作,优点就是见效快,做一次可以保持几个月,很适合懒MM,缺点是价格略贵,大约每次1万元左右,有一定的注射风险,修复期需要1个星期左右,

涂抹型[水光嫩肤]:优点是价格经济实惠,随时随地可以使用,缺点是见效稍慢,需要坚持使用,适合怕打针又爱美的姑凉.

涂抹式[水光嫩肤]的技术原理

1、真空负压技术,独有5针型针头,量身定制疗程

涂抹式[水光嫩肤]利用独有的5针型针头,结合真空负压技术,使之使用相同的剂量,对每个点进行平均覆盖,是从传统的点状充填到面状充填的新突破,更可以根据顾客不同的肌肤状况和需求,搭配透明质酸、胶原蛋白、除皱瘦型素、PRP自体细胞等多元化产品量身订做不同疗程。

2、三种透明质酸,同时补水、锁水、储水

三种透明质酸同时补水、锁水、储水——透明质酸:滋润角质层,击退干燥;双倍透明质酸:为肌肤锁紧多一倍水分,持续保湿;纳米透明质酸:深渗透激发海洋般储水能力,维持每个细胞水润。

3、高端注射产品,唤醒细胞再生机

不仅拥有三种透明质酸,更有胶原蛋白、除皱瘦型素、PRP自体细胞等高端注射产品,能够唤醒细胞再生机能,重现修复皮肤枯萎断裂的细胞,在短时间内重塑紧致平滑富有弹性的肌肤。


阅读:[水光嫩肤]的理念,[水光嫩肤]的具体功效         [水光嫩肤]的危害,对肌肤有不利影响吗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