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眼泡可以割双眼皮手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9 11:26

  肿眼泡就是上眼睑皮肤脂肪比较多,使双眼看上去比较浮肿因而形成的,肿眼泡的存在会影响双眼皮视力,而且还会造成上眼睑皮肤松弛下垂,那么,肿眼泡可以割双眼皮手术吗?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肿眼泡能不能做双眼皮?

  韩国专家说,肿眼泡的爱美人士可以进行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手术可以有效改善眼部多余的脂肪堆积和松弛增生的皮肤组织,使眼睛焕发迷人光彩。

  目前常用来进行肿眼泡割双眼皮手术的方法主要有两种:

  1、肿眼泡切割法双眼皮:

  切割法双眼皮手术在割双眼皮的同时可移除多余的上眼赘皮,改善眼窝处多余脂肪堆积,将过度增生的眼皮与脂肪组织切割掉,可有效矫正先天造成的眼皮条件差的问题,改变眼头及眼尾的形状。

  2、肿眼泡吸脂埋线双眼皮

  眼睑脂肪肥厚引起的肿眼泡,可以先做眼睑吸脂,再做埋线双眼皮,创口仅一个针孔大小,痛苦小,术后无痕自然,可同时解决眼部脂肪过多和双眼皮的问题,一举双得。

  肿眼泡双眼皮手术后的注意事项:

  1、肿眼泡双眼皮手术后要保证眼部清洁,如创口有分泌物可用生理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7天内避免创口沾水,防止感染;

  2、肿眼泡双眼皮手后,如果创口出现渗血的状况,可用弹力绷带加压包扎,不可过度低头,或用力睁眼,闭眼;

  3、肿眼泡双眼皮手后早期如果出现轻微淤血水肿,可采用冰敷的方法缓解症状,但不可压力过大。一旦血肿加重,需及时就医;

  4、肿眼泡双眼皮手术后充分休息,术后一周内,不可看电视,看书,上网等,避免过眼过度;

阅读:双眼皮窄点好还是宽点好呢?          双眼皮手术中常见问题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