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隆下巴​,透明质酸材料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9 16:27

如何才能隆下巴?下巴好不好看对整个面部的影响很大,但是下半太短就需要进行隆下巴,那么透明质酸隆下巴效果如何?

如何才能隆下巴透明质酸材料好不好:透明质酸是经过纯化的,而且透明质酸是一种皮肤保湿层中的物质,因此正规厂家的透明质酸不会带来风险,透明质酸注射入后会与人体原有的成分融合,较为安全。

如何才能隆下巴?试试透明质酸垫下巴

进行皮肤清洁和手术麻醉,再消毒手术部位然后注射适量的透明质酸。透明质酸垫下巴后一步是医生按摩挤压,捏出下巴形状。医生捏下巴的一步会有一些疼痛的感觉,但是一定要忍住,因为美美的下巴马上就可以出来了。由于透明质酸能被机体吸收,所以效果维持时间一般为6-12个月,可反复注射,费用根据透明质酸品牌的不同,大致参考范围为3000-15000/支。注射后,马上就可以进行正常的工作和学习。

如何才能隆下巴透明质酸垫下巴怎样护理恢复快?

1.透明质酸注射后至少4小时内要保持挺直的姿势,6小时内不要触摸注射区域。这是因为手上有细菌,而透明质酸垫下巴会留下创口,以手触碰很容易引起感染和发炎,导致恢复延期。

2.注射透明质酸后用手掌根按压5-10分钟,冰敷15-30分钟,针眼处涂红霉素膏,24小时不沾水,针眼处不擦护肤品。这样可以达到让透明质酸尽快吸收,变得更加自然。

3.透明质酸垫下巴后48h内,尽量保持注射部位静止,勿做过多的面部表情。这是因为夸张表情很容易引起透明质酸的位移,导致垫下巴的效果不可保证。

4.透明质酸垫下巴后3天内尽量不要蒸桑拿、用蒸汽蒸脸。这是因为蒸汽中携带有一些细菌,很容易在透明质酸垫下巴伤口还没有回复的时候侵入面部伤口,造成感染,延长手术后的恢复期。

5.在透明质酸垫下巴后适当减少做咀嚼活动和不做剧烈运动,这是因为咀嚼和剧烈运动时下巴四周的肌肉容易受到牵动,导致还没有被融合的透明质酸脱离本来的位置,造成透明质酸垫下巴的失败。


阅读:透明质酸在脸上如何延长保质期       透明质酸注射前后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