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纹身疼吗,洗纹身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9 11:27

洗纹身疼吗?很多年轻人都喜欢纹身,纹身用的颜料比较特殊,主要是很难清洗掉,需要特定的清洗方式,那么激光洗纹身效果如何?激光洗纹身疼吗?

激光洗纹身疼吗?

激光洗纹身相对创伤性小、疼痛反应要小很多。不过在实施洗纹身医疗前,专家都会给予相应的麻醉措施来缓解洗纹身疼痛。激光洗纹身会有不同程度的疼痛,这主要取决于个人对疼痛的敏感程度和纹刺的部位、图案的大小等,但其疼痛是完全可以忍受的。

洗一次纹身间隔多久

一般洗一次纹身就完全将纹身洗干净对皮肤的伤害是很大的,一般我们建议洗一次纹身之后需要间隔3个月左右。这样能够让洗纹身后受刺激的肌肤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自我修复,尽可能减少纹身带来的伤害。

洗纹身注意事项

1、每次洗纹身后一至两星期内禁忌进食辛辣,带色素和刺激性食品,前3天不能沾水。

2、每次洗纹身后须保持皮肤干燥,不要涂抹任何药物,以免导致皮肤发炎。注意清洁卫生,如有起水泡,纯属正常反应,不可抓挠。

3、头一次洗纹身后间隔7590天才能进行第二次洗纹身(间隔时间根据各人皮肤组织状况而定),第三次要间隔90120天左右(以此类推)

4、洗纹身客户须注意自身保养,皮肤结痂瘙痒过程不能抓挠。

5、洗纹身后皮肤若起水疱不能随意刺破,应让其自行消退。

6、如有疑问请咨询专业人士,不可自行处理。


阅读:纹身能彻底洗掉吗,洗纹身的方法        激光洗纹身的过程,术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