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祛除术后几天能够恢复正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9 10:01

  眼袋,总是给人一种沧桑衰老的感觉,让人看上去非常没有精神。眼袋就是您与女神的一个距离。通过祛眼袋手术可以有效的改善眼部情况,祛除眼袋。那么,祛眼袋手术后如何才能快速恢复呢?

  祛除眼袋手术几天恢复正常?

  一般情况去眼袋手术是6天拆线,一周内逐渐消肿,半个月-20天基本上可以恢复。但由于个体差异,因此每个人所需要恢复的时间是不一致的。专家说,只要在去眼袋手术时选择了正规的整形医院和专业的整形医师,在术后严格按照要求做好了术后护理。恢复速度一般是较快的,不用过于担心。

  想要祛眼袋手术后能快速恢复需要注意做好以下几点:

  1、刚刚做完眼袋手术后,皮下的麻药还没有完全退去,可能会感觉眼睛有酸胀感,这些都是正常现象,一般两个小时左右就可以恢复正常。

  2、祛眼袋术后当天尽量平卧休息。可以适当将头部垫高,这样有利于眼部消肿。也可以适当地进行一下冰敷,消肿效果会更好,而且还可以有效地防止淤血的形成。

  3、祛眼袋手术以后结膜比较脆弱,为了避免阳光直射,出色戴上防紫外线的太阳镜。

  4、避免剧烈运动。因为眼袋属于软组织,运动后血液循环加快容易造成眼部的淤血、血肿以及出血现象。

  5、注意不要让创口沾到不洁净的水。

  6、一般5到7天后拆线、复诊。

  7、恢复的过程中心情也是很重要的,应保持良好的心态。


阅读:昆明杨穗医疗美容机构怎么样  昆明碧莲盛无痕植发医疗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