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术的过程,有哪些副作用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9 15:30

手臂上的脂肪太多了,显得上半身肩膀部位十分肥大,壮硕,那么想要瘦手臂,要怎么办呢?手臂吸脂术的过程是怎样的呢?手臂吸脂术有哪些副作用呢?


手臂吸脂术的过程

1检查:在手术当天做身体检查,检查确认受术者身体无恙之后,即可进行手术。

2、确定位置:整形医生根据设计好的方案,在求美者手臂拟去脂的部位划出“等高地图线”,确定好需要抽脂的部位和抽脂部位需要抽取的量。

3、麻醉:进行手速之前,注射麻醉。

4、抽吸:在抽吸部位切开1cm的切口,再通过小切口插入吸脂管进行抽吸,手术过程基本没有什么痛感。

手臂吸脂有哪些副作用及如何处理

1皮肤瘀斑:与抽吸脂肪层次过浅或操作不当造成出血有关。所以医生必须规范操作,选择有经验的医生非常重要。

2、皮肤皱折与凹凸不平:与吸脂不均匀及皮肤松弛有关,医师严格吸脂操作规程,术后加压包扎塑形有助于皮肤平整。

3、伤口及抽脂区感染:消毒不严及术区血肿处理不及时都会造成感染。要及时应用强有力的抗生素,避免感染加重。

4、皮肤坏死与血循环障碍:与皮肤有创伤或吸脂过浅等有关,求美者术前应确保身体健康,医师应严格执行吸脂操作规程,一般抽吸深度在皮肤下2公分左右为好。

5、脂肪栓塞:操作时勿损伤大血管,术后还应趋压出未吸出而液化的脂肪,并进行有效的加压包扎,减轻疼痛、阻止出血,减少残留游离脂肪颗粒进入血管的机会,从而避免脂肪栓塞的发生。


阅读:手臂吸脂的方式,手臂吸脂的优势       手臂吸脂后多久运动,术后皮肤松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