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美微整形,光子嫩肤变得更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9 11:37


怎样才能变得更美?变更美的方法有哪些?

很多的爱美都会选择通过各式各样的化妆品来遮掩自己皮肤上的瑕疵,让自己的面容看起来白皙嫩白。其实长时间的使用化妆品涂抹面颊,面部上的毛孔就会难以呼吸,从而很难真正的得到健康嫩白,幸运的是,目前医学美容发展迅速,光子嫩肤这一项目就可以解决这一难题,成为爱美着较好的帮手。那么上海美联臣光子嫩肤的效果怎么样呢?

 

面部嫩肤美白让自己变得更美:

上海美联臣的面部嫩肤美白专家蒋华医生介绍说:光子嫩肤是将强脉冲光穿透至皮肤深层,有选择性地作用于皮下的色素和血管,在不损伤正常皮肤的条件下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从而达到治疗色斑和毛细血管扩张的效果。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增生,使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从而令毛孔收缩,皱纹减少,肌肤恢复弹性。主要作用有:嫩肤、美白、祛斑、细化皱纹和脱毛等。

光子嫩肤手术让自己变得更美: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作为一家资质很强的老医院,始终在坚持品质,有责任的帮助爱美者达成美丽愿望的道路上前行,在光子嫩肤方面有着以下的优势:

 

一、光子嫩肤术弥补了激光的不足,采用全光谱光线,皮肤可以对七色光谱有选择的吸收,对正常肌肤组织不会造成伤害,一次性同时治疗整个面部瑕疵。

 

二、它在治疗皮肤光老化的某些方面有特定疗效,同时方向性和针对性较强,对皮肤组织的生物效应根据功率大小而异,所以一次就能针对疗毛孔粗大让肌肤得到很好的治疗。


通过光子嫩肤的治疗,肤质会发生质变的变化,一般术后的效果都可以保持2-3年左右,但一定要谨记光子嫩肤并不是长生不老药,我们在术后应该多注重护理才能更好的保持下去。

阅读:更美微整形,360°综合美眼让自己变得更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