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做埋线双眼皮手术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9 17:00

  夏天是双眼皮整形手术的高峰期,尤其是有两个月暑假的学生更是迫不及待的想要快速拥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了,但很多人也担心夏天的天气如此炎热,是否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夏天做埋线双眼皮的优势:

  1、这个季节的水果蔬菜新鲜、种类也多,而双眼皮手术之后不仅需要精心的护理,还需要丰富的营养,这个时候受术者可以随意补充足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而均衡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是伤口愈合所必需的,对手术后的恢复很有好处。

  2、夏季做双眼皮手术,伤口愈合快。夏天的时候,人体处于活跃状态,血液循环较快,人体组织细胞代谢周期缩短,更新快,创伤或手术后身体修复加快,瘢痕也不明显,而且瘢痕软化也较其他季节的手术要快。

  3、双眼皮手术后至少需要2到3周的时间来休息和护理,所以对于学生来说,夏季做双眼皮手术非常大的优势在于有一个长达两个月的暑假时间来休息。

  夏天做埋线双眼皮的劣势:

  1、夏天的温度比较高,炎热的天气下,人们易出汗,容易造成伤口感染。

  2、夏天燥热,受术者在术后很难保证静心休息和护理伤口。

  夏天做埋线双眼皮手术的3大护理注意事项:

  1、因为出汗容易造成伤口感染,所以受术者在夏天做完双眼皮手术后一定要做好相关的清洁工作,注意勤换药,同时保证伤口的干燥清洁,必要时可进行有效的冰敷。

  2、夏季炎热,人也比较容易燥热,所以夏天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一定要做好防暑工作,术后要呆在通风好或者有空调的屋子里,避免多出汗的同时也要保证充足的休息。

  3、如果双眼皮手术后受术者的伤口不小心感染了就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就医,切不可自行处理伤口,以免影响手术效果。

阅读:埋线双眼皮的恢复期及术后护理   埋线双眼皮的坏处,如何应对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