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施尔美自体脂肪丰唇术的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9 09:39

  嘴唇太薄显得我们女性的面貌不是非常的性感,嘴唇的性感直接影响了我们容貌的美观,要实现拥有性感的红唇,自体脂肪丰唇的方法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对于自体脂肪丰唇术的效果怎么样呢?你知道那些人群是不可以自体脂肪丰唇术的吗?

  自体脂肪丰唇效果怎么样?

  自体脂肪丰唇采用的填充材料取自自身脂肪,因此没有材料排异的问题,而且快速、简洁。自体脂肪也不会引起人体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日后吃饭、说话、接吻等日常生活行为,统统都不会影响。自体脂肪丰唇的效果非常理想,具有以下优势:

  1、安全性高,自体脂肪丰唇取自自身天然材料,能够与人体组织**相容,术后不会出现排异反应,无任何副作用。

  2、效果理想。自体脂肪源自自身,用于自身,丰唇后的效果非常自然,可以任意揉捏。同时自体脂肪丰唇还能减肥塑身,一举两得。

  3、效果持久。自体脂肪丰唇成功后,脂肪细胞能够在血液的供给下成活,不断增值分化,从而保持丰唇的效果。

  自体脂肪丰唇适合唇部过薄者,唇部萎缩老化变薄的人和对自己的唇形感到不满意,想要通过丰唇术改变唇形的人等等,

  哪些人不能做自体脂肪丰唇术?

  1、机体其他部位有活动性感染病灶者;

  2、重要脏器有病变或糖尿病不能耐受手术者;

  3、患免疫系统或造血系统疾病者;

  4、瘢痕体质或异常体质、过敏体质者;

  5、妊娠期或哺乳期;

  6、心理准备不足或有不切合实际的要求者;

  7、精神疾病患者。

阅读:自体脂肪丰唇的原理及效果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会不会疼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