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眉毛种植全过程,植眉效果图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9 14:45

眉毛种植是目前改善眉毛稀疏的有效方式,植眉毛效果图怎么样呢?眉毛种植的手术过程有哪些?眉形设计以及术后的护理都是怎样的?


植眉毛效果图,眉毛种植的手术过程:

1、眉形设计

专家们首先要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设计眉毛形状和毛发的密度。

2、毛囊的提取

清洁皮肤后,专家们会先采取麻醉,在麻醉的状态下提取种植的毛囊。

3、分离毛囊

这是全过程中关键的一步,现在我们仍然以人工方式处理,在皮辧取下以后,要分离出一株株的毛囊单位。分离的时间愈短毛囊种植后的存活率就会越高,这要精细的技巧,避免在分离时伤害到毛囊。用自动植发器来加速植发的速度,一直是植发学界期待的目标,可是机器固定的大小切割下去,常会伤到毛囊,更无法以自然的毛囊单位分割。因此为了得到较好的植发效果,目前还是采用人工分离毛囊的方式。

4、把毛囊植入到皮肤

这是一个很伤眼力的工作,专家们必须先作显微切口,再把将毛发一株一株植入。现在还是以人工植入的存活率较高,密度较好,这需要很高的技术,种坏了就没法补救。

至于自动植发机,是很多植发医师的想,但是植发机在于做毛囊发株自动分割时,毛囊损伤率高达百分之卅左右,会造成毛发死亡,目前并不是可行的方式。所以目前植发还是要依靠人力密集的作业。

5、术后的照顾

这个手术不需要住院,手术后可以马上回家,也不需要包扎,毛囊的存活率可高于95%,您可以放心的选择手术。


阅读:眉毛种植的方法,眉毛种植的流程        眉毛移植的特点,有哪些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