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头鼻的判断标准,鼻头缩小手术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9 10:05

想要解决自己的蒜头鼻,需要采用什么鼻部整形方式呢?鼻头缩小与鼻翼缩小整形手术都是主要是针对由于鼻尖部表非常的肥大增厚的鼻部美容手术。所以蒜头鼻有救了。

蒜头鼻的判断标准

此类鼻子会让人看起来粗犷、平庸且缺乏灵气。

判断标准:鼻头表面软组织增生,软骨肥大,且多伴有鼻孔宽大和鼻翼肥大,可以通过做鼻头整形手术给予矫正。

蒜头鼻可以进行鼻头缩小术进行改善矫正。

鼻头缩小手术过程

1、沿鼻翼软骨内侧脚和外侧脚的前缘,作鼻孔边缘切口。

2、通过切口,将皮肤和下面的鼻翼软骨分离。

3、修整鼻翼软骨表面的脂肪组织,然后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和外侧部的大部分切除,仅保留中间和边缘的一条┴形软骨。

4、缝合切口。

鼻头缩小术术后恢

鼻头缩小术完全恢复一般需要半年时间。在鼻头缩小手术恢复期内,组织的肿胀和包扎会堵塞鼻孔,呼吸可能要用口来帮助。因为眼鼻唇齿相连,手术范围尽管没有到达眼部,但是术后1周内眼部也可能出现肿胀青紫。鼻部的肿胀要2周才能有明显消退,6周才会不那么明显,完全消失则需要半年。所以对于鼻头缩小手术恢复期和生活工作时间一定要合理的安排和调整。


阅读:告别蒜头鼻 鼻头缩小术必知         什么样的鼻子叫蒜头鼻(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