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过程,鼻翼去薄手术如何进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9 13:48

隆鼻手术过程是很多爱美者在手术之前都比较感兴趣的,隆鼻可以弥补鼻子的缺陷,那么鼻翼去薄手术要怎么进行呢?鼻翼去薄手术的过程是怎样的呢?

鼻翼去薄隆鼻手术过程:

1、鼻翼去薄手术方法简介:鼻腔内切口,祛除多余的软组织和结缔组织。

2、鼻翼去薄手术适应对象:鼻头圆钝,鼻翼过度外扩、造成鼻孔过大等不雅外观。

3、鼻翼去薄手术时间:1小时。

4、麻醉方法:局部麻醉。

5、鼻翼去薄术的隆鼻手术过程:

步骤一:沿鼻翼软骨内侧脚和外侧脚的前缘,作鼻孔边缘切口。

步骤二:通过切口,将皮肤和下面的鼻翼软骨分离。

步骤三:修整鼻翼软骨表面的脂肪组织,然后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和外侧部的大部分切除,仅保留中间和边缘的一条“┴”形软骨。

步骤四:缝合切口。

6、鼻翼去薄术后恢复时间:第2天开始消肿,约三个月效果完全呈现。

鼻翼去薄术后的护理:

1、卧床休息2小时之后即可出院,返家休息1天左右即可上班。为预防感染,请按医嘱适当应用抗生素。

2、术后弹力带包扎3个月,后两个月可以仅晚上包扎。

3、鼻翼去薄术后第10天拆线之后,需开始适当按摩患处以防止内部疤痕粘连及外观变形,增加柔软度。

4、鼻翼去薄术后一定会肿胀约三周左右,但是会慢慢因为血液循环建立而缓解,所以请避免吃过咸的食物,减少久站,在作息允许下,脚抬高。手术三天后,可以开始泡澡,增加淤青的吸收,但术后两周内不宜用力搓搽皮肤

5、依医师指示按时回诊治疗及追踪,需追踪半年至一年。


阅读:隆鼻整形材料是越贵越好吗?            注射隆鼻后会有哪些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