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隆胸术失败修复手术的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9 16:30

  隆胸的目的是使身高和胸部的大小配合完美,胸部并非越大越好,如果您身材娇小,但胸部却过于丰满,也不会显得很漂亮,所以身材与胸部保持协调才是重要的,那么,隆胸术失败修复手术的优点具有哪些呢?

  隆胸术失败修复手术的优点:

  1、个性设计——数字导航技术:将对乳房底盘和凸度的精密测量引入形态设计中,结合每位受术者自身需要修复矫正的情况,使用360°环形设计理念,并根据身高、三围、乳房间距等20项数据设计术后乳房形态和效果。

  2、精细操作——内窥镜可视技术:目前科学而且为彻底的取出隆胸失败遗留物的方法就是内窥镜技术。它需要要在腋窝顶取一个微创小切口,将内窥镜导入,这样可以使手术在更直观的条件下进行,在安全且更彻底的取出原有隆胸物的同时,避免了对乳房的损伤,使患者免除了胸形再次被破坏的痛苦,也给再次的隆胸假体提供了一个充足的空间。

  3、微创无痛——交互切换技术:采用独创的交互切换技术,从微创切口将原有隆胸物通过特殊方法取出,同时结合胸大肌、乳腺双平面定位技术,将新的假体放在胸肌浅筋膜下,避免因自身乳腺组织较薄导致效果不佳,隆胸术后完全“隐形”,达到修复后假体隐蔽性和手感真实性的完美结合。

  隆胸失败修复手术的适应症:

  1、假体隆胸手术后排异反应引起的包膜挛缩变形;

  2、假体隆胸手术后形状不好;

  3、假体隆胸手术乳房质地变硬;

  4、假体隆胸手术后乳房下垂形成两个乳房;

  5、人造脂肪(如:奥美定)注射隆胸术,奥美定和乳腺组织融和产生的硬节、包膜孪缩、注射物的扩散流动;

阅读:妙桃假体隆胸有哪些优点 隆胸后还能不能享受跳水乐趣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