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特激光脱腋毛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9 15:41

  毛发对于我们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尤其是头发与私密处毛发,但除此之位的毛发貌似没人能接受,尤其是女性。因此,激光脱腋毛变得尤为重要了,那么爱思特激光去腋毛价格是多少呢?助美网为你解答。

  影响爱思特激光脱腋毛的因素:

  1、脱腋毛的费用与求美者腋毛面积、浓密程度、治疗次数等有关。

  每个求美者腋毛的面积和浓密程度不一样,治疗难度有差异,治疗次数也会不同,费用自然就有差别。

  2、脱腋毛的费用还与所选择的有关。

  不同的仪器设备、医师水平不一样,仪器越先进,档次越高,脱毛的效果和价格自然有差异。

  3、脱腋毛的费用还与医生技术水平高低有关。

  有经验的医生能准确的掌握脱腋毛的适应症和禁忌症,能及时调整治疗和解决或避免其他可能发生的问题。

  激光脱腋毛的注意事项:

  1、腋下脱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

  2、腋下脱毛前洁身沐浴。

  3、到整形医院后找有经验的医师就诊,首先确定腋下脱毛的部位及范围,因为脱毛是长期性的,按一定范围脱毛才有美容效果。

  4、激光腋下脱毛透过皮肤时有一定的温热感,这是正常的现象,对特别敏感的人医师会选择性地用一点表面麻醉剂。

  5、腋下脱毛后,医师会冷敷脱毛处10至15分钟。

  6、每次腋下脱毛后要及时到整形医院复查,医生会确定脱毛效果并根据具体情况安排下一次脱毛时间及脱毛范围。

小编 :激光脱腋毛前后注意事项   怎么脱腋毛效果更好?(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