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详解臀部吸脂术具有哪些功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8 14:56
臀部吸脂主要是将下坠臀要吸去部分臀下部的脂肪,将臀的下半部球形做出来,将臀沟显露,从起到提臀的效果。那么臀部吸脂术的功效有哪些?臀部吸脂的术前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呢?请看下面的介绍。

  臀部吸脂术的功效有哪些?

  1、瘦臀丰臀:这种方法具有减肥紧肤的功能,它能有效分解并减少人体各部位多余的脂肪,在减少脂肪数量的同时抑制脂肪细胞增大,从而达到显的瘦臀丰臀效果,而且术后不易反弹。

  2、塑形提臀:臀部吸脂术可以完美的雕塑曲线,360°环形臀部吸脂根据女性的具体情况进行评估,多方位、多层次对身体部位进行曲线设计,通过国际先进设备,精准计算需要吸脂的位置和吸取的脂肪数量,为女性打造完美曲线。

  3、美化臀部肌肤:臀部吸脂的时候还会激活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使肌肤变得更具弹性和光滑。

  臀部吸脂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臀部吸脂术及注射丰满术无特殊护理,臀部吸脂减肥术主要是臀部提升术相对要高,术前如一般身体检查,观察心肝肺肾等内脏有无疾病,以便能承受麻醉和手术,臀部吸脂减肥术前3天进行洗浴,尽量少吃含渣的食物。臀部吸脂后的恢复期为2-3天,手术部位可能会出现青肿,消肿1个月左右以后再变得自然。臀部吸脂后要用绷带包扎1-2天,之后使用加压有弹性的衣服。以达到塑形和防止皮肤松弛的目的。臀部吸脂术后可预防性地服用抗菌素,以防感染。

  温馨提示:为了能够达到很好的手术效果,建议爱美者在术后用绷带包扎1-2天,之后要使用加压服。术后可预防性地服用抗菌素,并穿弹力裤,以达到塑形和防止皮肤松弛的目的。

阅读:饮食、平时坐姿、运动方面的瘦臀方法        美臀的标准,瘦臀提臀的运动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