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手术后遗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8 17:22
  这个时代忽然流行锥子脸,所以很多人都去做下颌角手术,将自己本来是圆润的下巴整形成为尖尖的锥子型的下巴,下颌角手术可以让你变得更美,但是跟随者美丽来的可能还有下颌角手术的后遗症,下颌角手术后遗症有哪些?四大后遗症不可忽视。

  下颌角手术后遗症有哪些一:出现面部肿胀

  下颌骨手术是从口内做切口,将下颌骨进行截除或者是磨削,手术后脸颊可能会出现肿胀,这属于正常现象,过一段时间肿胀可以自动消除,不必紧张,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注意手术后的护理工作,让伤口尽快的愈合。

  下颌角手术后遗症有哪些二:手术后效果不明显

  下颌骨在手术中被截除和磨削,这就是的下颌骨受伤,骨骼在手术后会出现骨痂,同时面部的肌肉也会出现肿胀,所以就会导致看起来手术效果不是很明天,其实这个也不必太担心,一般来说下颌骨手术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显现出效果的,一般来货三个月后就骨骼痊愈和脸部的肿胀消失后,下颌骨手术的效果就开始显现了。但是也不排除医生手术中对下颌骨磨削的比较少,导致效果不明显的情况。

  下颌角手术后遗症有哪些三:手术后两侧两部不对称

  下颌骨手术是骨整形手术,需要有精细的手术方案才可以整形成功,如果医生在下颌骨手术的时候对下颌骨的截除和磨削出现两侧不一致的情况,就可能导致手术后面部的不对称,正规的整形医院在整形前都需要对下颌骨做一下CT扫描,然后根据扫描的结果和求美者的要求去除下颌骨,下颌骨手术是一项非常细致的手术,对医生的及时和审美具有较高的要求,所以建议做这种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找专家进行,可以避免出现意外。

  下颌角手术后遗症有哪些四:出现神经损伤

  手术一旦是出现失误就可能会导致比较严重的后果,比如出现损伤面神经下颌缘支,从而使得颈阔肌的中上部分、降口角肌和降唇肌瘫痪,面部出现变形、甚至是出现面部不对称、面瘫等。这属于非常严重的手术失误,一般情况下发生的几率非常低,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需要求美者一定是到正规的大型机构进行手术,可以很大限度的避免手术的失误。


   阅读:下颌角切除后会不会再长出来?                做完下颌角手术后多久可以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