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影响皮肤吗,任何部位能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8 14:23

激光脱毛的效果是很明显的,如今爱美者暴露在外的肌肤越来越多,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光洁没有瑕疵,那么激光脱毛会影响皮肤功能吗?激光脱毛效果与哪些因素有关?

激光脱毛会影响皮肤的功能吗?

皮肤有很多生理功能,如排汗、调节体温、感觉功能、对机体的保护功能、吸收与排泄功能、免疫功能等等。激光脱毛是不会影响皮肤的这些功能。

脱毛治疗效果与那些因素有关?

患者的个体差异非常影响治疗的效果。表现在不同的人,其毛发的生长能力也不同。另外皮肤颜色和毛发的颜色也有明显的差异,治疗的效果也会不一样,不同的部位毛囊对激光治疗的反应性也会不同,如面部的毛发相对于腋毛来说,脱除要困难一些。

毛发的粗细对治疗效果也有非常大的影响。从设备来说,不同的治疗设备在治疗的安全性方面也有一些差别,而且激光的光源对治疗效果会有非常大的影响,如激光的治疗效果肯定要比强光的效果好一些。当然医生的经验也非常重要,有经验的医生能准确掌握治疗的适应症和禁忌症,能及时调整治疗和解决或避免其他可能发生的问题。

任何部位的毛发都能用激光脱除吗?

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任何部位的多余毛发都能用激光脱除。但是不同部位的毛发其生物学行为存在一定的差异,对激光的治疗反应性也不同,因而治疗的效果会有所差别,表现在治疗次数上有所差别。


阅读:激光脱毛要做几次才有效果         激光脱毛的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