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术凹陷的原因及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8 14:30

  腹部是较容易堆积脂肪的地方,很多爱美女性都在为腹部赘肉而烦恼,尤其产后女性腹部脂肪尤其多!这真是让爱美人士伤透了脑筋,尝尽各种减肥方法,效果都是微乎其微。而腹部吸脂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困扰,但是,如果腹部吸脂后出现凹陷怎么办?

  腹部吸脂术后出现凹陷的原因:

  腹部吸脂凹陷的原因是吸脂减肥过深,凸起的原因是吸脂减肥过浅,没吸到位造成整体明显不平整。

  那么,腹部吸脂后出现凹陷怎么办?

  腹部吸脂后一旦出现凹陷的现象需要及时修复。但是,一定要选择有经验的吸脂修复医生,将凹陷的部位用脂肪填平,凸出的部位重新吸平,经过调整恢复平滑,对称状态,之后达到满意效果。经过吸脂修复完全可以达到第一次吸脂成功的状态,这是解答腹部吸脂凹陷的关键。

  腹部吸脂术的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前1天受术者应洗澡。

  2、术前停止正在用的活血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以防影响伤口愈合,增加术中出血;

  3、术前停止吸烟二周,吸烟降低血中氧气的浓度,影响伤口的愈合;

  4、术前24小时内停止饮酒,饮酒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

  5、要先与整形医生做咨询,了解需要吸脂减肥的部分,可能去除的脂肪量;

  6、做必要的化验检查,如血、尿常规,心电图,肝功等。

  7、避开月经期,长期服用抗凝药、血管扩张及激素类药的患者,须停药几周。

  8、准备弹力良好的弹力裤或腹带。

  9、停止服用洋参及人参等补品。

阅读:腰部吸脂手术失败的原因可能有哪些         腹壁整形后要多久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