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鼻尖整形采用哪种材料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8 11:10
  鼻子的外形往往对于爱美人士而言是十分重要的,鼻子作为五官的正中心位置,往往起到一个协调面部五官的重要作用,而鼻子外形不佳很大的原因在于鼻尖的外形不理想,这种情况下想要改变鼻尖的外形,选择鼻尖整形手术无疑就是理想的一种方法。

  鼻尖整形手术根据求美者的鼻尖外形不佳的具体情况,一般可以分为高鼻尖整形术和低鼻尖整形术,作为亚洲人而言,高鼻尖的情况是不常见的,低鼻尖的情况则是比较多见,因此低鼻尖整形手术成为许多爱美人士关注的一项整形外科手术,但低鼻尖整形术采用的是垫高鼻尖的方式达到改善鼻尖外形的效果,那低鼻尖整形术采用哪一种手术材料比较好呢?

  低鼻尖整形手术一般选择的手术材料多见于硅胶假体以及自体软骨组织,这两种手术材料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在选择的时候也是有所不同的,一般来说鼻尖很低,并且鼻尖外形也不理想的情况下,采用硅胶假体作为低鼻尖整形术的手术材料是比较合适的。

  而自体软骨组织运用到低鼻尖整形手术中的话,往往手术效果是很自然,而且手术安全性也是很好的,因为自体软骨是需要从人体中获取的,所以自体软骨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可以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不会出现排异反应,术后真实自然,手感逼真,是鼻尖整形的不二选择。

   阅读:鼻子扁平该怎么办?                     鼻尖扁平能不能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