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部吸脂术的效果持久不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8 11:22

  腰腹部的赘肉是很多人都非常难以减下去的,腹部的脂肪太多了就会导致身材严重走样,爱美的我们当然是要想办法恢复我们的苗条身材了。腹部吸脂减肥的方法是非常不错的,在社会上应用广泛。那么,关于腰腹部吸脂术的效果持久不反弹吗?

  腰腹部吸脂术后的效果:

  腹部相对身体其它部位,很难抽取较多脂肪,所以是一个不能报太高期望的部位。触摸腹部皮肤时能感觉到较厚的脂肪层,共振吸脂减肥术才会显示恨好的效果。在进行腹部吸脂术的时候,轻松吸出多余的脂肪,不损伤机体组织,安全可靠、瘦身立竿见影,效果持久不反弹,不影响正常的生活。

  腰腹部吸脂术的注意事项:

  第一、腰腹部吸脂手术前的准备。在进行腰腹部吸脂手术前,要医患之间建立充分信任和沟通,常规进行全身检查如血常规、尿常规、胸部透视及心电图检查,以除外心、肝、肾、肺的器质性疾病,女性应避开月经期。吸脂手术前一日洗澡,换穿宽松衣裤来穿。

  第二、腰腹部吸脂手术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产后腰腹部吸脂减肥手术的时候,需要在隐蔽部位选择0.5——1cm小切口,将吸管置入皮下来完成手术。近年来发展起来的肿胀麻醉技术,对负压抽吸所造成的损伤大大减轻,出血量明显减少,使腹部吸脂手术的安全性大大提高。

  第三、腰腹部吸脂术术后的护理。产后腰腹部吸脂术后一般卧床休息1至2小时之后即可出院返家,患处连续穿着弹性束衣2至3个月左右。吸脂手术7至14天之后,需适当按摩患处,以防止内部疤痕粘连及外观变形。依医师指示按时回诊治疗及追踪,需追踪半年至一年。

阅读:腰部吸脂手术失败的原因可能有哪些         腹壁整形后要多久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