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腰腹部吸脂术的好处具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8 11:55

  腹部脂肪逐渐堆积后,大多数人想到的是运动、调节饮食、改变生活习惯、药物减肥等,但效果并不理想,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发展,通过腰腹部吸脂减肥可以有效解决人们的烦恼,下面来看看好处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腰腹部吸脂减肥术的原理:

  腰腹部是较为常见的脂肪堆积部位,一般抽吸一次变化就很明显,如果其他部位脂肪堆积也很明显需要抽吸的话,也可以进行抽吸,但一次抽吸范围不宜太广,必要的话,可分几次进行。

  腰腹壁整形术的适应症:

  由于年龄老化和妊娠等原因,腹部皮肤常表现为皮肤松弛和裂纹,皮下脂肪过厚和腹直肌松弛,这也是腹壁整形的适应症,同时腹壁瘢痕、脐疝等也可进行腹壁整形。

  腰腹部吸脂术的好处:

  1、人体态的老化是从腰腹部开始的,腰腹部的形态能体现人年龄,腰腹部吸脂术有效的保证了腰部的曲线美。

  2、腹部吸脂术减少了重力作用,减少腹部松垮下垂。

  腰腹部吸脂术的术后护理:

  1、术后一定要避免手术部位沾水,避免感染,而且要要注意对手术部位的清洁;

  2、手术后一定要进行适当的休息,术后不要看太长时间的电视,也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应是卧床休息;

  3、术后一周内要对伤口部位进行冰敷,然后对伤口部位进行温敷,但是动作要轻;

  4、如果术后出现出血不止现在一定要到医院进行复诊;

  5、术后一定要注意饮食,千万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阅读:腰部吸脂手术失败的原因可能有哪些         腹壁整形后要多久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