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腰腹吸脂术安全的五大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8 13:46

  吸脂减肥是一种创伤性手术,肯定是会存在一定的手术风险的,因此,为了保证吸脂减肥的安全,大家一定要了解到安全吸脂减肥五大要素,这样才能把风险降至很低。那么,关于腰腹吸脂术安全的五大因素具有哪些呢?

  腰腹部吸脂术安全的因素:

  1、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由于医院吸脂设备、医生的技术和经验直接关系到的效果。求美者应想办法寻找到一位经验丰富的好医生做吸脂减肥手术,这也是较为关键的注意点。

  2、术前制定科学合理的手术方案:吸脂减肥的结果虽然是使人体某个部位的体积缩小、脂肪层变薄,但必须和身体其他部位保持协调,不是想吸多少就多少,想吸哪里就吸哪里。

  3、科学定位,定位人体:人体的某些部位是不能进行吸脂的,如小腿前外侧、前臂。这些部位以肌肉为主,脂肪量少,即使做了脂肪抽吸,效果也不会好,且容易导致神经、血管损伤。另外,人体还有一些部位是必须谨慎进行脂肪抽吸的,如颜面部及小腿,操作不慎或经验不足,很容易导致这导致终身遗憾。

  4、切合自身情况,把握适度:吸脂减肥应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吸脂部位少,创伤就小、恢复快、痛苦少,不需要全身麻醉。一般地说,一次抽吸不宜超过4个部位。但凡宣称能大量抽吸脂肪、抽吸部位不限的医疗机构,十分不可信。

  5、一定要做好术后护理:手术只是整个治疗的一小部分,手术后护理和康复对保障安全和手术效果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比如,术后引流顺畅可加快手术区域的消肿;按时更换敷料可防止感染;正确使用弹力绷带3个月,可有效防止皮肤松弛等。

阅读:腰部吸脂手术失败的原因可能有哪些         腹壁整形后要多久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