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突出,可以去薄变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8 10:01
  眉骨突出总是让人感觉眉毛很凶,女性的魅力也降低了不少,怎么让自己的眉毛变的漂亮呢?让突出的眉骨变低,人也就觉得婉约秀丽,清秀可人。治疗眉骨太突出的问题适用眉弓去薄术。

  以往都是在议论眉骨高好还是不好的问题,而议论之后,发现只要自己喜欢就行了。中国人的眉部略微凸起,不仅使眉毛略显突出,而且使眼部相对凹陷,额部浮现出起伏。眉部过低或过与突出都会影响美感:过低会显眼球凸出、额部过于平整,缺乏立体感;而眉骨突出使眉毛过分前突,眼部凹陷过深,不符合民族的审美。眉部的形态主要取决于骨性基础,即额骨的眉弓部分的发育情况。那眉骨突出可以变平吗?可以经过手术改变眉弓的高低让其变平使外形得到改善。

  专家称,眉骨越来越突出不用害怕,现在可以采用受术将过高的骨质祛除,手术多采用头皮冠状小切口,采用局部麻醉,掀开头皮瓣,暴露双侧眉弓后,用专有的器械削除或磨平部分较厚的骨质,达到理想的高度,去除骨质后平滑,两侧对称。术后采用加压包扎,一周后拆线。术后有明显的肿胀期,七天至十五天就可以恢复,术后要加强护理,减少并发症的发生,使自己获得满意的眉弓去薄术效果,让自己的容貌更加动人。

  为了使去除骨质后平滑、左右两边对称,多采纳头皮冠状切口。在局麻下,将头皮瓣掀开,充分暴露双侧眉弓,以专有器械削除或磨去部分厚度的骨质,达到理想的高度。术后加压包扎7天拆线。术后明显肿胀1-2周,可能的并发症有:出血、感染、切口瘢痕、切口麻痹、脱发、外形不满足等。不过在专业整形医院进行是不会有的。

  专家提醒我们爱美女性,由于眼部是人体特别娇嫩的部位,所以爱美的女性在选择眉弓去薄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手术。尽量采用眉弓去薄术来进行矫正,矫正后可以得到满意的效果,让我们的面部看上去更加和谐和美观。

   阅读:男性做眉弓去薄术好不好?                眉弓去薄术,解决你的高眉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