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术与提臀术有什么不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8 15:52

  臀部吸脂术与提臀术一样吗?有什么不同?很多爱美者都容易将两者混淆。韩国整形专家介绍,两种手术是有区别的,比如,相对提臀术,臀部吸脂术更适合年轻人。下面臀部吸脂术与提臀术的区别分析。

  臀部吸脂减肥术的原理:

  整形美容专家表示,臀部吸脂减肥手术开创性利用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手段将脂肪击碎,再通过皮肤小切口用专用臀部吸脂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然后利用负压的吸力,将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达到臀部减肥及改善臀部形态的目的。而这种臀部减肥的方法作为非常成熟的减肥手术,是非常安全的。

  臀部吸脂术与提臀术有什么不同?

  单纯通过臀部吸脂是无法很好做到提臀效果的,尤其是年龄较大的女性,臀部吸脂术需要配合提臀术才能使臀部变得挺拔、圆润。

  臀部吸脂术更适合于年轻,臀部脂肪均匀性分布的肥臀者。因其皮肤弹性良好,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后通过皮肤收缩,及采用弹力绷带等手段,可以再塑一个丰满,而富有曲线的臀形。而对于臀部脂肪堆积导致的下垂臀和葫芦臀,单纯通过臀部吸脂就无法取得很好的效果,此时需要同时配以提臀术。

  提臀手术更适用于年龄较大、脂肪堆积、皮肤松弛下垂的人,在肿胀法吸除多余脂肪的基础上,根据脂肪堆积及皮肤松弛部位分别选择臀部上侧或外侧,靠近大腿内侧根部或臀部下段(臀沟)切口,在去除多余脂肪的同时,进行臀肌肉等组织的悬吊,去除多余皮肤,提臀手术完成后,有魅力的美臀便成形了。

阅读:饮食、平时坐姿、运动方面的瘦臀方法        美臀的标准,瘦臀提臀的运动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